121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于逸夫楼405召开了2022届教育实习总结汇报及评优工作会议。师范专业负责人王金才老师、各实习学校师范指导老师及我院全体2022届师范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校级优秀实习生的评选环节中,蔡晓琪、谈婧怡、顾湉恬、刘倩雯、侯陈轩等五位同学分别对自己两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可以看出,每位同学在实习期间,在数学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班级活动、教育调查等方面,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收获颇丰。实习指导老师就每位同学的汇报与每位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解实习生与实习学校的情况。


实习不仅仅是个人任务,同时也是小组团结协作、集体进步共同成长的过程。在校级优秀实习小组评选过程中,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苏州市第十六中学校三个实习小组分别就小组工作进行了汇报。实习指导老师就每个同学的汇报对每个同学进行提问和交流。


会议最后,专业负责人王金才老师就本次会议中同学们的汇报进行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本次教育实习总结汇报及评优工作会议共评选出三名优秀实习生:侯陈轩,谈婧怡,刘倩雯。两个优秀实习小组: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本次会议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我院学子在实习工作中的风采,切实有效地了解了教育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提供了经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育实习工作能开展得越来越好,愿每一位同学未来都能成为优秀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