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课程创新教学研讨会

会议通知

《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课程创新教学研讨会》将于201984日至6日在江苏苏州召开。研讨会相关事项通知见下:

一、会议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机械工业出版社

二、会议目的

随着翻转课堂、同伴教学、慕课、微课等教学新形式的不断涌现,以及二维码教材、3D教材等新型教材的逐步问世,改革教学内容、方法、手段,加快创新人才培养已成为当务之急。本次会议旨在将国际、国内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式介绍给广大教师,加强高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三、会议安排

1、报到地点:苏州南林饭店(苏州市姑苏区十全街滚绣坊20号)

2、报到时间:201984日全天

3、主题报告时间:201885- 86

4、会议费用:会务费1350元(含会议组织、资料、场地、交通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5、住宿安排:参会代表住宿费用自行在酒店结账。

由于届时正值暑期旺季,房源紧张,代表们先按自己需要填写回执,会务组会尽量满足代表要求,并根据实际情况稍作调整。

6、会务组不作统一接送,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会议地点。

7、根据中央有关精神,会议不组织考察旅游。

  

特别说明:请各位参会代表尽快(715日前)将回执发回会务组指定邮箱,以便预留酒店房间!

  

            会务组联系人:金老师,0512-65112637sxxy@suda.edu.cn


附件: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课程创新教学研讨会报名回执单.docx

  

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