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摸清学校固定资产使用状况,夯实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完善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根据《苏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全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现就我院固定资产清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固定资产清查以20181231日为基准日。清查范围包括我院占有和使用的各类固定资产,含登记在“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固定资产以及其它在用的固定资产。

2、本次固定资产清查主要是保管和使用的设备、家具、图书、藏品等。

3、本次固定资产盘点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登录网站入口“苏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服务平台”(http://zcpt.gzc.suda.edu.cn,教职工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

4、清查截止时间:621日,请各位老师务必给予配合,及时完成,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5、对清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个人在系统中无法操作的,请及时将问题的详细说明发送邮件至院办邮箱(sxxy@suda.edu.cn),邮件标题“姓名+固定资产清查”。

6、学院将对属于学院的公共资产,进行实地集中统计清查,还请各位老师给予配合。

7、学校即将出台新的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对缺失的资产采用赔偿处理。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附件:2019年学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有关说明.docx

院办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