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伴随着第一声礼炮响起,国旗护卫队官兵护送着五星红旗阔步迈向天安门广场。全场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习近平同志寄语青年,他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观看直播结束后,副书记蒋青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胸带党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