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日至531日,“常州市金坛区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精正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常州市金坛区发展和改革局、常州市金坛区工业和信息化局46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常州市金坛区发展和改革局副书记崔旺洪学院副院长翟惠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并分别致辞,班主任蒋彤敏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包括《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领导干部应该有所了解的信息经济学》、《如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与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创新驱动与区域发展》、《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多个课程和讲座主题,并前往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展示中心、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全国百强县之首——昆山市进行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课程设置符合此次培训的宗旨,授课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培训方的充分认可。同时,培训方的认真学习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也给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