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日上午,苏州大学—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州大学红楼会议中心举行。

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鹏,省委原副秘书长、江苏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会名誉会长王由礼,南京可瑞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史超,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马阳阳,苏州大学副校长杨一心,总会计师周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永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庆,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吉伟,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影,党委书记逢成华,副院长蒋青芳,副院长季利均,副院长翟惠生,统计系主任、院长助理唐煜,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张影主持。



苏州大学总会计师周高代表全校师生向一贯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向一见面就成为朋友,一开始就支持我院发展教育事业的的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鹏教授介绍了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对苏州大学优美的教学环境和悠久的学校历史赞叹不已,期待此次与苏州大学在大数据领域有更多的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


随后,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鹏与苏州大学副校长杨一心签订了“苏州大学—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在红楼会议中心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