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1日至25日,“灌南县财政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灌南县财政局多个部门的40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821日上午,灌南县财政局副局长纪长征,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振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振代表承办方对来自灌南县财政局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苏州大学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纪长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灌南县财政局向提供此次培训教学组织的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也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严明纪律,认真学习总结。

    此次培训共设立了《地方预算绩效管理》、《人际关系与沟通协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经济新常态》、《财政金融体制改革与政府投融资方式转变》、《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最优选择——基于我国财政和金融体制改革背景的分析》、《国学教育-论语与人生》六个课程,实地考察了土地股份合作制度的严谨与创新典型——上林村。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取得了良好的反馈,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