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日晚6:30苏州大学本部校区天元讲堂,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大数据培训中心举办了一场大数据行业发展技术报告。本次报告邀请了苏大大数据培训中心校企合作企业上海北风网技术总监兼BI大数据总监费晓峰先生作为主讲人。


报告伊始数科院团委书记周扬老师主持并介绍出席本次报告的数学科学学院顾振华副院长,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主任陈旻新老师,统计学专业主任严继高老师等相关领导并邀请顾振华院长为本次报告致辞。顾院长首先代表数科院对本次报告的主讲人费晓峰总监表示欢迎,接着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数科院与北风网的合作历程以及苏州大学大数据培训中心成立的由来。随后陈旻新主任结合数学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详细阐述了数学类专业与大数据技术的相关性以及数学类专业同学学习大数据技术的优势。

随后本次报告的主讲人费晓峰总监以“大数据就业形势分析及电子商务应用案例”为主题,从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大数据行业未来的发展,大数据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全面深入的给同学们普及了对大数据技术的认知,并引起了会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报告尾声费晓峰总监还给大家介绍了北风网自成立以来在大数据职业教育领域所做出的贡献及成绩,并对此次苏州大学大数据培训中心与北风网联合办学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大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