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研究生院通知

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editId=1857558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2017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预报工作已经完成,为了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在上报之前需再进行一次核对工作。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工作是做好其他各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是进行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制作、发放、报到证办理的重要依据,生源信息数据错误、缺失都将导致毕业生无法正确办理报到证。现将2017年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核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13日——923日。

二、工作要求: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下载2017年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核对表,把本单位的学生名单用A3纸打印出来,发给学生认真核对;

2、务必学生本人仔细核对生源信息中的各项内容,如有改变请在表格上直接用红笔工整地将信息修改、补充完整。定向、委培须核对工作单位,所有学生生源地不得为空;核对后须学生本人签字确认;

3、预计2017年不能正常毕业的研究生,需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交延期毕业申请,并在《生源信息核对表》中注明,否则将影响来年的生源上报工作;

4、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老师须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保证生源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做到不遗漏任何一名学生。

5、各培养单位将核对完的《生源信息核对表》加盖学院公章后,于923日前交研究生院就业指导科。

请各培养单位及毕业生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按时完成生源核对工作,以便保证就业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