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日下午,我院在精正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顾振华主持。

   顾振华首先从审核评估的总体思路、基本框架、评估目的、实施程序等方面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解读,并根据《苏州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计划,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将评估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大家做到全员参与、全员投入、责任到人、行动有力。

会议重点就评估报告、数据填报、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讨论和部署,对各项任务的工作规范、时间进度等明确了具体要求, 形成了数学科学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的任务安排表。 会议达成共识:一方面,要广泛宣传,积极参与,营造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氛围;另一方面,要以评促建,做好书面材料的归类整理和期中教学座谈工作。

   随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就此次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