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下午,院党委在精正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逢成华主持会议。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在新学期伊始,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就上半年学院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尤其是对本年度《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了全面布置和安排,与会人员共同对《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就本学期如何更好开展工作畅所欲言。大家表示,希望院党建工作能够继续加强同党员日常生活之间的联系,将党委工作日常化,期望党支部活动可以与教研室、工会一起组织活动,加强教师与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与战斗堡垒作用。

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下一步要厘清学科与党支部之间的关系问题,充分发挥党委的作用,各支部要对照《通知》要求,对照学校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召开支部层面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逢书记还就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党费的收缴和使用以及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继续开拓思路,将我院的党委工作、支部工作继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