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依托学院学联会、院研究生会,根据要求组建了学生评选工作小组负责具体组织,统一协调组织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职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无失当行为,无违法违纪、处分等情况。

二、评选标准

    1、为人师表,品行端厚,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并甘于为之奉献。

    2、师生关系和谐融洽。关爱学生的学业与生活,关心学生的成才与成人。

    3、善于研究和把握教育规律,尊重学生的个性、人格与意志,积极鼓励并正确引导学生的全面发展。

4、三年内未获得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三、评选名额

    全校共拟评选出15名左右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由学院学生评选工作组负责初选阶段,学院可初选0-1名。

四、推荐阶段人选产生方式

    (1)班级推荐。

    本科生学院学生评选工作组以班级为单位征集推荐人选,每班选出1名老师作为推荐对象,填写班级推荐表(附件二),并于62日前将推荐表提交至学院学生评选工作组。研究生以年级、班级或专业为单位,填写推荐表,提交至学院学生评选工作组。以上推荐产生的人选,应附200字以内学生评语(以第三人称叙写)。

    (2)老师个人自荐

    老师可以通过自荐形式参与评选,填写个人自荐表(附件三),并附200字以内学生评语(以第三人称叙写)于62日 提交至学院学生评选工作组邮箱:msc2019000@163.com

五、学院候选人形成方式

    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学生评选工作组汇总推荐阶段产生的推荐人选,审核推荐人选的参评资格,并组织初评。公示无异议后,名单将会提交至校评选委员会。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工作组

院学联会

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