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题目:机器学习思想及其应用的边界条件
讲座人: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毛家顺助理研究员
时间:2020年5月22日(周五)上午10:30-11:30
地点:https://meeting.tencent.com/s/FhWvDLhcZOju (在线讲座)

内容介绍:当前我们已经进入了数据时代,自动化和智能化是这个时代的生产力,以机器学习算法解决传统难题的思路正在影响各个领域。面对众多的算法工具,如何正确理解其思想和应用边界,已成为真正发挥其效力的关键,本人以多年研究和实践经验总结了当前机器学习主流思想和应用思路,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一些启发和帮助。

报告人简介:毛家顺,现为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助理研究员,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与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药物虚拟筛选,分子动力学模拟,抗菌肽分子设计等。在计算生物学领域发表数篇sci文章,曾就职于阿里巴巴,中金等知名企业,并担任过苏州某大数据公司首席技术官,深圳术理科技公司合伙人。

邀请人:唐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