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到119日,“中检苏州综合能力提升苏州大学研修班”在院精正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苏州分公司的52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冯旭升我院副院长翟惠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并分别致辞,班主任蒋彤敏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包括《营销创新与服务创新》、《目标与执行:高效工作的习惯与方法》、《语言表达与演讲技巧(含情景模拟训练)》、《管理中的博弈思维与执行力打造》、团队建设管理沟通》、《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等多个课程和讲座主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在结业仪式上,由冯旭升总经理和班主任蒋彤敏老师共同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冯旭升总经理对本次培训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课程设置符合此次培训的宗旨,授课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培训方的充分认可。同时,培训方的认真学习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也给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