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题目:数学教学纵横谈

讲座人:姚泽清教授(陆军工程大学)

时间20191220日(星期五)15:4016:40

地点:苏州大学本部精正楼(数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摘要:从数学之用、数学之问、数学之道三方面入手,全面回答了围绕数学的功能与功用的各种误解与误读,并就如何把数学教学提高一个层次、提升一个境界进行了思考、提供了思路。

 

 

讲座人简介

 

姚泽清,陆军工程大学基础部教授,曾任中国兵工学会应用数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数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军队院校数学教学协作联席会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学建模与统计决策,在科学出版社、国防工业出版社等处出版教材、专著8部,发表学术论文51篇,参与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持国家530专项军队项目1项、全军军事学研究生立项课题2项,曾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军队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为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获得者,享受军队优秀专业技术干部一类岗位津贴。

 

 

欢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