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20日下午,学院2020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实习评优会在精正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蒋青芳、师范专业负责人王金才、实习带队老师周超、陈凤娟、严亚强、王萍萍、潘洪亮、朱广俊、王伟及辅导员彭晓蓓老师出席了总结会议。总结大会由彭晓蓓老师主持。



王金才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所作出的超常努力,以及同学们此次实习为学院师范专业办学质量带来的良好反响。同时对本次教学实习作了全方位的分析和总结,帮助同学们从实习经历中提炼出教学经验,为同学们顺利走上教师岗位打下扎实基础。他勉励大家要正视实习期间个人与合格教师或者说优秀教师之间的差距,继续强化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职业能力,早日成为优秀教师。

评优环节,16级师范班的孙悦、张佳佳、龙宇洋、吴雨冲、胡恩约、姚晓蔚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个人实习成果展示,并接受评委老师们的提问。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张佳佳、龙宇洋、吴雨冲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实习生;另外江苏省震泽中学实习小组、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实习小组被评为校级优秀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