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回馈社会,彤心同程”主题党日活动,赴苏州同程集团参观党建馆。

微信图片_202011131323058


活动由同程集团党建办主任倪侃出席接待并主持。


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同程党建馆。同程集团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拥有更多获得感”、“要充分发挥企业利用互联网转变发展方式的积极性,支持和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进行创业探索”、“新时代属于每个人。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一定能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三个金句为基本点,展开党建工作。



    同程集团始终把热心公益作为企业的重要准则,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建设同程希望小学、建立重大灾害救助机制等,宣扬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精神。


倪侃主任还介绍了集团“彤心同程”党建品牌、集团党建历程、党支部所获荣誉以及其他特色党建活动。


    大家还参观了其他展厅,了解同程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等。

此次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对同程党建馆的参观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