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金融工程中心党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在农行苏州分行成功举办。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下商业银行的金融人才需求。农行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投资银行部(衍生品相关)、国际金融部(外汇相关)、科技与产品管理部、风险管理部(风险计量)相关人员以及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企业文化展厅参观

下午14时,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金融工程中心党支部师生到达农行苏州分行。在银行工作人员的热情带领下,中心师生参观了农行苏州分行的企业文化展厅,初步了解了农行苏州分行的光辉发展历程和优秀丰富的企业文化。

 

交流座谈会

随后,中心师生与农行苏州分行工作人员进行了热切交流。首先农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与中心老师各自介绍了所属单位基本情况,随后农行其他相关部门就投行业务、外汇业务、风险管理、金融科技等金融工作及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人才招聘问题,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了解了现阶段银行的快速发展和金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满满。



合影留念

在农行苏州分行与金融工程研究中心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会后,双方在银行一楼大厅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