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根据学校校历安排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现将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  1 日至 10  8 日放假调休, 共 8 天。

9  27 日(星期日)、10  10 日(星期六)上班。

9  27 日安排周三课程,10  10 日安排周四课程。

二、管理要求

放假期间执行“非必要不出行”原则。师生员工如确因必要,安排外出计划时应保证活动空间相对固定,尽可能不跨省出行。学生节假日期间离开苏州大市或外出超过1天的,须通过“师生网上事务中心”中“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外出请销假申请”进行审批。教职工节假日期间离开苏州大市的,应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教职员工离苏审批及校外人员进校审批流程的通知》履行相应手续。

师生外出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尽可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保持社交距离,避免接触流感样症状(发热、咳嗽、流鼻涕等)或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病人,不得参加任何聚集聚餐活动。师生员工经审批外出后返校的,须及时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   

放假期间,师生员工如非必须不得出境或前往近期有新增确诊病例的国家及地区。师生员工等入境回国后,应按苏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14天集中医学观察。解除集中医学观察满14天,且核酸和抗体检测为阴性的入境人员,如确有工作、学习需要,经学校OA系统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

三、安全要求

请机房、资料室,各实验室放假前检查用电安全及门窗防盗。

请各位老师离开办公室后,关闭空调,切断电源,确保用电安全及门窗防盗。

假期内,精正楼一楼大门关闭,2楼边门刷门禁卡进入。         

特此通知。

数学科学学院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