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日到1123日,“徐州市铜山区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精正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徐州市铜山区的44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徐州市铜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佟海波我院院长翟惠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并分别致辞,班主任蒋彤敏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包括《感悟梁家河,体会大学问——习近平初心出发地的启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及群众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建设》、《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做群众工作能力》、《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等多个课程和讲座主题,并分别前往乡村振兴、党建与基层治理创新——吴中旺山村、莫舍社区,理想信念教育——苏州市革命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课程设置符合此次培训的宗旨,授课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培训方的充分认可。同时,培训方的认真学习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也给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