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日至1026日,“重庆市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创新管理高级研修培训班”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精正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重庆市经办机构54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重庆市社会保险局社保服务中心主任徐晓艳和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翟惠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徐晓艳主任和翟惠生副院长分别做了讲话,班主任杨琳琳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包括《当前社会保障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导向》、《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当前国际安全形势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沟通——管理沟通与协调的心理策略与技巧》、《苏州经济发展现状与创新》、《江南传统园林的文化精神与价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解读》、《领导干部能力修养艺术》等多个课程和讲座主题,并前往红色教育——常熟沙家浜进行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课程设置符合此次培训的宗旨,授课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培训方的充分认可。同时,培训方的认真学习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也给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