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日至1020日,安阳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三服务”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精正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安阳市党委办公室系统64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共安阳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刘平,中共安阳市委副秘书长代志忠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参加了开班典礼,刘平主任和缪世林院长分别做了讲话,代志忠同志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包括《打造服务魅力赢得人脉先机——公务与人际交往礼仪》、《沟通技能与激励艺术》、《谈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从中美贸易争端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阅读与人生——习近平的书橱》、《人格的力量与魅力:压力下的健康维护》等多个课程和讲座主题,并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常熟沙家浜和苏州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与开发——苏州市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课程设置符合此次培训的宗旨,授课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培训方的充分认可。同时,培训方的认真学习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也给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