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关于釜山大学产业数学研究中心的介绍

  

报告人:Hyun-Min Kim教授(釜山大学)

  

时间20191011日(星期五)15:30-16:30

  

地点:本部精正楼三楼会议室

  

摘要20176月,韩国政府斥巨资支持成立了两所研究中心,分别由首尔大学和国立釜山大学牵头负责。其中釜山大学产业数学研究中心致力于与釜山地区各企业合作与交流,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本报告将简要介绍釜山大学产业数学研究中心的发展模式以及相关的实际案例。

  

报告人简介Hyun-Min Kim (金炫珉)教授,1966年出生于韩国釜山。2000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现为国立釜山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教授。多年来致力于非线性矩阵方程问题的数值算法扰动分析等方向的研究,至今累计发表SIAM Journal on Matrix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IMA Journal of Numerical Analysis,Journal of Scientific ComputingSCI论文30余篇。曾先后参与韩国BK21(21世纪Brain Korea), BK21+21世纪Brain Korea Program of Leading Universities & Students)等团体学术项目以及主持韩国研究财团的个人研究项目多项。此外,Hyun-Min Kim教授现为釜山大学产业数学研究中心主任,该中心于20176月在国立釜山大学成立,是韩国政府斥巨资支持成立的两所研究中心之一,致力于与釜山地区各企业合作与交流,实现产学研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