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日至929日,“2019年苏州大学城市规划与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天元讲堂顺利举办。来自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65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局长何建武和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翟惠生参加了开班典礼,何建武局长和翟惠生副院长分别做了讲话,班主任蒋彤敏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包括《文化苏州: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当代启示》、《苏州城市规划与建设情况介绍》、《当前我国面临的社会经济问题与应对》、《城市更新:苏州实践与思考》、《江南传统园林的文化精神与价值——以苏州园林为例》、《苏州开放型经济的探索与启示》、《“书香城市”建设的苏州实践与探索》等多个课程和讲座主题,并前往首批中国特色小镇——震泽镇、苏州市档案馆、苏州市博物馆和全国首个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区域——苏州工业园区进行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课程设置符合此次培训的宗旨,授课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培训方的充分认可。同时,培训方的认真学习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也给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