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勤工部会定期地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一方面丰富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配合学校和教育班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另一方面能给家庭比较困难的学生提供一些工作岗位,以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在开展活动方面,我们也会联合年级里的其他部门,增进我们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共同组织和发动活动。


活动一:爱心献血活动

组织同学有序进行献血前的各项体侧项目和补充献血后的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使献血活动快速有效的进行。


活动二:爱心义卖活动

每个同学总有一两件自己买了却无处可用的物品,我们将这些物品收集起来,然后以合适的价格再卖出去,然后将最后的收入捐给有困难的人,及时的每个物品都有它的用武之地,也想需要帮助的人先出了一份爱心。


活动三:义务家教

我们院勤工办的成员都是一些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因此我们会组织大家去参加义务家教活动,给学习困难的小学生一些学习上的帮助。

活动四:我们会从校勤工办和院系老师那里收集到一些兼职的信息,然后给同学们提供家教、兼职的机会,一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利用赚来的钱给自己增添一些学习资料。